close



用盡的所有方法,還是無法與你取得聯繫!
你現在過的好嗎?過的快樂嗎?或許!是你我之間的緣分已盡嗎?還是說是命運的安排?
那麼久沒有你的消息,在我心深處卻依然記得你,你的身影在我心中迴盪著!
這是我頭一遭把它寫下來,或許是害怕在不久的將來會遺忘~
幾乎快要忘記你的味道,你的容貌卻依舊清晰!
幾乎快要忘記你我之間的回憶,卻又不時的想起你!
現在的我身體還算健康..
現在的我只要想到你就不禁熱淚盈框..
我不知道我還能記得你多久..
身邊,沒有任何你留下的一點足跡..
有的只剩滿腦子對你的思念!
當我在急救之際,你那雙炙熱的眼神,牽引著我回到現實世界;而當我醒來時,你卻已離去!
沒人願意告訴我你去了哪裡..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!
我最深沉的痛!
有緣無份的這份愛,是我這輩子永遠割捨不下的一段情!心中最深沉的痛,偶而想起,嘴角揚起的那抹微笑,卻也是你我之間最美麗的愛~謝謝你給我的愛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