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爸爸您真偉大..
從小到大~您總是早出晚歸!
從小到大~您總是家裡最後一個吃晚飯的人!
從小到大~您那溫暖體貼的行動勝過一切言語!
小時候,在我哭鬧的時候,您總是輕拍著我的背, 睜著微笑的雙眼看著我;
長大後我做錯事時,您也總是以溫暖的話語代替責罰;
現在我長大出社會工作多年..
您總是會定期的打電話給我,即使每次只是問我"吃飯沒?
但每每我聽到這句話,心裡頭都好溫暖!
每次我要返家,無論您再忙,您總是會提前在家等我的歸來!
並取消一且行程,陪著我直到我離去~
最喜歡跟您一起散步!最喜歡跟您一起泡茶聊天!

爸爸!我愛您!這句話雖然我總是沒告訴您..
但在我心深處...您永遠都是我最愛最愛的爸爸..
您永遠都是我心中獨一無二的大樹,支持著我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一直走下去..
爸爸!謝謝您!我愛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